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人类追求卓越的最高奖赏不是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一路上你成为了什么。

 
 
 

日志

 
 

《阅读致富》  

2007-08-05 12:02:16|  分类: 阅读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阅读致富》这本书阐述了阅读的潜在力量如何给予你力量,让你变得最大限度的富有。变得在金钱上富有,还有爱的富有、快乐的富有、家庭的富有、健康的富有、成就的富有、心灵世界的富有。换句话说,就是在你生命的各个方面的富有。 "阅读比起任何其他的行为都更有力量释放你的潜·能。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的本性会得以更好地展现"。这句话是亚伯拉罕·林肯说的,他是一个狂热的读书人。正是通过文字的力量,他使自己从一个边远地区的穷孩子,变成我们国家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总统之一。

无论你是否是一个热爱阅读的人,无论这是否是你中学毕业之后所读的第一本书,事实上都是:这本书,或者你拿起的下一本书,将会让你在很多方面变得富有。愿各位朋友在人生道路上,通过读书获得丰富而美满的人生。

本书作者贝克·哈吉斯是美国著名的作家、演说家、企业家。在《阅读致富》一书中,通过对他自己和其他成功人士所做的事情进行浓缩,及其天才地发现了人们之所以成功的秘诀。任何人,只要运用这些秘诀,都可以成功。这不是一本普通的书,里面蕴涵了大量的人生常识和智慧,是值得各位朋友细细品味的。它浅显易懂,易于阅读;它引导各位理解阅读的能力,为各位的人生指明前进道路。

【如果朋友们觉得需要阅读此书,但又怕麻烦,或者说购买不到,那么本人愿意为你们服务。—精彩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2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