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人类追求卓越的最高奖赏不是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一路上你成为了什么。

 
 
 

日志

 
 

《忙要忙到点子上》  

2007-08-05 12:38:54|  分类: 阅读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从何时起,“忙”成了我们的口头禅,也成了多数人生活的常态——忙于工作、开会、应酬、充电……忙得不可开交,似乎总有做不完的事。整日的忙碌让众多职场人士辛苦万分,同时也并非企业的管理者所乐见的。员工的过度忙碌对企业文化造成了负面的影响,造成了企业资源更多的消耗,也增加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危机。忙,真的大有讲究,职场人士该如何才能忙出成效,忙得持久,忙得开心呢?本书将为职场人士阐释最适合自己的忙之道。忙,但绝不能盲目地忙,请君牢记四句话:1 .方向比距离更重要;2 .忙,但不能没有目标;3.你这辈子到底要什么比你做什么更重要(你现在做的这件事情能不能给你及你的家庭带来你们想要的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4.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凡购买一本《忙要忙到点子上》,您将为‘大地之爱 母亲水窖’工程捐助一元钱

.

作者简介

毛尧飞管理学硕士,曾就职于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清华大学出版社等。曾在某企业内部成功创业,现自主创业。喜欢睁大眼睛看世界,更喜欢让思考的触角,向外无限深刻地省视内心。




  评论这张
 
阅读(2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