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人类追求卓越的最高奖赏不是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一路上你成为了什么。

 
 
 

日志

 
 

《想大才能做大》  

2007-08-07 18:03:13|  分类: 阅读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中的我们,处在一个消极的环境之中,当然教育环境也是。从小父母就对我们说过太多的“不”和“你不能”,我们的潜意识之中,往往对自己是持否定态度的。其实,我们只需要一个转变,我能,我行!我能成功! 最怕的是连想都不敢想,失去了憧憬,失去了目标,失去了勇气……现在,我们经营自己的事业和人生,要敢于去设想,敢于去尝试!有目标就去实现~~~

本书是两位财富教育和营销领域的实战派大师的经典著作,提示了人生成功和经济富裕的心理法则,被誉为“世界思维营销的圣经”。本书出版后受到全世界热爱生活和工作的读者空前的赞誉,成为全球销量最大的“营销手册”和职业成功指南。本书所体现的“想大做大”的思想,使人们懂得并不需要大智慧或大天才,只要改变自己陈旧因循的思维模式,就能获得意想不到的巨大财富和成就。《想大才能做大!》披露了一种神奇而有效的思维方法,它的思想如此深刻,技巧如此平易、运用如此方便,已成为全球从事营销、保险等财富交割事业以及追求成功人士人手一册的成功秘笈。使用本书作为企业营销教材的各类公司至少以数百万计,全球各地无数的创业者更将此书作为枕边读物,以培养成功的思维和行动方式

作者简介

马克·费舍尔:世界著名营销大师、演讲家、财富教育家、作家、曾是闻名加拿大的年轻百万富翁。在他的第一本超级畅销书《百万富翁速成》中,他讲述了自己亲身的经历:先从他的导师那里,接着从自己在出版业和房地产业成为百万富翁的经验中,他学会了关于财富以及人生成功的法则。本书中他更将这些法则融入“财富交割”营销原则中,使许多希望致富的人们受益匪浅。马克·费舍尔对于出版和房地产业有很大的兴趣,他现在“交替”生活在加拿大的蒙特利尔和美国的加利福尼亚之间,过着完全财务自由的生活。

大卫·舒尔茨:被誉为全球最了不起的心理营销大师,激励专家和营销培训专家。他发明的“大思想营销哲学”被全世界成千上万的营销精英所信奉,全世界的保险公司,网络营销公司和世界500强跨国公司普遍以他的思想对营销人员进行培训,获得了卓越的销售与管理业绩,赚到了更多的钱。尤其当这种培训还能使受训者,找到更大的人生快乐与心灵安宁时,公司的培训经理们仿佛得到了一份额外的礼物。

舒尔茨曾在三千多次大大小小的各类型会议中发表演说。他有一个特殊的计划,即将自己和他人在个人成长中极具意义的经验传授给他的听众和读者。舒尔茨博士还是亚特兰大乔治亚州立大学教授,他也是“发展教育服务公司”的董事长,那是一家智慧型顾问公司,擅长于观念营销,个人发展和领导力方面的培训。

全球职业成功人士的制胜秘笈!
       全球销量最大的营销手册和职业成功指南!
      彻底披露一切财富交割的核心秘密!
      被全球成千上万营销精英信奉的专业营销培训专家——大卫·舒尔茨,和营销培训专家、世界著名营销大师、财富教育家——马克·费舍尔,在本书中教你如何应用人类个体最强大的武器——思想,去赢取你的成功与财富!

目录

序:生命太短暂,岂能涉小度一生

第一课:成功的心理奥秘

第二课:信心的神奇力量

第三课:治疗失败的疾病

第四课:爱上与恐惧共舞的生活

第五课:如何发挥创造力的思想

第六课:如何发挥创造力的思想

第七课: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第八课:追求第一流的品质

第九课:与积极的态度相伴

第十课:用正确思想对待他人

第十一课:成为一个幸福的主动者

第十二课:逆境中的金矿

第十三课:目标魔法的伟力

第十四课:学做一个领导者

【如果朋友们觉得需要阅读此书,但又怕麻烦,或者说购买不到,那么本人愿意为你们服务。—精彩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25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