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人类追求卓越的最高奖赏不是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一路上你成为了什么。

 
 
 

日志

 
 

《领导者的秘诀》  

2010-11-02 13:56:30|  分类: 阅读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领导者的秘诀

找到领导之门的钥匙,分享领导力的智慧。
  著名领导力大师约翰·麦克斯韦尔作序推荐,全球畅销书《一分钟经理人》作者肯·布兰佳最新力作。
掌握伟大领导者的秘诀
  无论是跨国集团,还是一个本地的自愿者组织,对于所有处于权威地位的人来说。无不盼望知道打开伟大领导力大门的钥匙是什么。在这本书里,领导力著作已经在全球畅销超过1300万册的肯?布兰佳先生,以及从生产线工人开始一直做到美国最大快餐连锁企业副总裁的马克?米勒先生,将与你一起探索这个重要的话题。在一个充满启发性的商业寓言里,作者为每位有幸读到本书、的读者,一步步解开伟大领导者的秘诀,那就是思人所未思、知人所未知、做人所未做,并且为每位有志于成为伟大领导者的朋友提供激励和带领他人的详细行动计划。
  “我对你的挑战是,学习‘秘诀’,并应用它们。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的领导力将会极大地提升,你的生命也将会永远改变!”
      ——约翰·麦克斯韦尔(John C.Maxwell),世界级领导力犬师,《领导力21法则》作者
“我们希望Chick-ill-A公司的所有领导者都把这本书所揭示的‘秘诀’融合到他们的日常工作中。我们学习和应用‘秘诀’的能力,将会大大影响我们是否能成功实现我们的使命和目标。”
——丹·卡茜(Dan Cathy),Chick-fil-A公司总裁兼CEO
“当你掌握了‘秘诀’以后,不要据为己有。请与他人一起分享、应用。它一定会给更多人的生命和工作带来巨大的改变。”
——索迪奎斯(Donald G. Soderqtmt),沃尔玛公司创始人、前副总裁

任何事情都随着领导力的沉浮而沉浮。
  一位名叫黛比的中层领导,在公司内都的培训计划中,出于对自己能力的置疑,与一大堆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总裁杰夫见面了。
  黛比是典型的亲力亲为型领导,整日疲于“救火”,来不及倾听下属的心声,取消了团队例会,每天忙于修补“漏洞”。但是在精疲力竭之时发现:部门员工们精神状况欠佳,工作收效甚微,导致公司一年内丧失了几位重要客户,自己领导的团队也被评为“最差部门”之一,黛比迷茫了……
  畅销书《一分钟经理人》作者肯·布兰佳,联手Chick-fil-A,公司副总裁马克·米勒,全新打造的《管理者的秘诀》,用简洁明晰的语言,诠释了 “管理者”与“服务(serve)”之间的密切关系,教会身居管理要职的人们,如何从倾听与观察开始,循序渐进地告别“救火者”身份,成功向“管理者”角色进行转换。

目录:
第1章 机会
第2章 会面
第3章 秘诀
第4章 你们在走向哪里
第5章 最重要的事情
第6章 一个有分量的见解
第7章 它如何才能做得更好
第8章 成功是什么
第9章 你的可信度如何
第10章 服务型领导者
第11章 让我们来回顾
第12章 传递火炬

【如果朋友们觉得需要阅读此书,但又怕麻烦,或者说购买不到,那么本人愿意为你们服务。—精彩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