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人类追求卓越的最高奖赏不是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一路上你成为了什么。

 
 
 

日志

 
 

【勇往直前与人生21“不”】  

2013-11-11 07:21:18|  分类: 智慧点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勇往直前与人生21“不”】 - 精彩人生 -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勇往直前】:

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阻碍。这世界很公平,能闯过去,你就是赢家,闯不过去,那就乖乖退回去过你原来的生活吧。能否成就梦想,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 我们最先衰老的从来都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顾一切的闯劲!

【人生21“不”】:

沉着不寡断,自爱不自娇;豪放不粗野,自由不放纵;老实不愚蠢,自知不自弃;谦虚不怯懦,大方不奢侈;谨慎不胆小,朴素不寒酸;成熟不世故,自立不自私; 坚定不固执,温柔不软弱;自信不自负;单纯不幼稚,自责不自辱;忍让不迁就,自尊不自傲;活泼不轻浮,自强不自骄。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