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人类追求卓越的最高奖赏不是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一路上你成为了什么。

 
 
 

日志

 
 

【看周立波如何说女人】  

2013-11-14 13:49:54|  分类: 经典话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周立波如何说女人】 - 精彩人生 -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周立波把女人比喻得太形象了:


 1、全套护肤的女人 = 三星级酒店,有点样子 
 2、护肤 + 化妆的女人 = 四星级酒店,档次上去了很多;         
 3、护肤 + 化妆 + 身体保养的女人 = 五星级酒店,真的很不错;          
 4、护肤 + 化妆 + 身体保养 + 得体服饰的女人= 六星级酒店,傲然出众;          
 5、护肤 + 化妆 + 身体保养 + 得体服饰 + 知性优雅的女人 = 七星级酒店,没得可比;

        在加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那就是极品女人,将一生一世幸福得不得了了哦!~




        而不护理皮肤更不化妆从来不保养身体也不学习读书的女人 = 招待所,简陋寒碜。


       如果你的男人工作环境经常在星级酒店,晚上回家却要住招待所,难道你真的相信他会不受诱惑吗?所以女人们,你想成为几星级酒店呢? 真是太有说服力了!



       如果你不会化妆!或者觉得化妆台麻烦!那么为何不尝试一下持久化妆呢!飘眉、美睫、润唇等持久化妆术可以帮你解决化妆费时+麻烦或者不会化妆的问题。女人,你还犹豫什么呢!

  评论这张
 
阅读(4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