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人类追求卓越的最高奖赏不是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一路上你成为了什么。

 
 
 

日志

 
 

《管理时间就是管理生命》  

2013-06-04 12:22:32|  分类: 智慧点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时间就是事实。 你做什么,你是什么人。你喝了一天酒,你就是酒鬼;你推销了一天,你就是销售员;你做了一辈子的生意,你就是商人。 
二、你的时间用在哪里,你的成就,就在哪里。成就来自于持续的行动,没有一个人随随便便就能成功。
三、时间管理就是生命管理,不会管理自己时间的,天天在浪费生命。不守时不守信,不但浪费自己的生命,也践踏了别人的生命。
四、每个人的时间每天都是24小时,差别是每个人利用时间做的事不同,人生结果也就不同。
五、不能分清轻重缓急利害,是浪费时间的根源。不会授权,是领导时间管理最大的失败。授权就是下属能做的事情自己不要做。
六、 人生缺乏明确的目标,心态消极,行动缓慢和懒惰,喜欢拖延,是浪费时间的主观原因。
七、 想做的事情太多,做事有头无尾,缺乏条理性和整洁,没有优先顺序,浪费了大量的时间 。
八、 不会拒绝别人的请求,仓促决策,不仅浪费了时间,而且损伤了信誉。 九、 时间管理就是目标明确,分清轻重缓急利害,制定计划写成清单,设定完成期限,养成整洁和条理的习惯,专心致志,不要有头无尾。 十、 第一次做好,次次做好。珍惜今天,当日事当日毕。分秒不要浪费,善用零碎时间和业余时间。 十一、 善用节省时间的工具,用金钱换时间。 十二、 八小时之内求生存,八小时之外求发展。朝思暮想,魂牵梦绕才能成事。 十三、生命只有一次,而生命也不过是时间的积累。垂死的人用毕生的钱财都无法换得一口生气,我无法估计时间的价值,它们是无价之宝。 十四、没有人计划失败,但失败总追随没有计划的人。用时间规划你的计划吧! 十五、腾不出时间来睡觉的人,迟早会腾出时间来生病,腾不出时间来学习和努力的人,一开始就已经失败了。 十六、人生就是一盘棋,你的对手就是时间。 十七、凡是不重视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抛弃他。 十八、天天问自己:我现在做的事情与目标有关系吗?我的回答:"Yes!"
《管理时间就是管理生命》 - 精彩人生 -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