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人类追求卓越的最高奖赏不是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一路上你成为了什么。

 
 
 

日志

 
 

【八交九不交】  

2013-09-16 13:58:20|  分类: 智慧点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要“八交九不交”:

八交:胜己者;盛德者;趣味者;肯吃亏者;直言者;志趣广大者;惠在当厄者,体人者。

九不交:志不同者;谀人者;恩怨颠倒者;好占便宜者;全无性情者;不孝不悌者;愚人者;落井下石者;德薄者。

——你有什么样的朋友,你就是什么样的人。


一杯清澈的水,不停地摇晃,它不会清澈;一杯浑浊的水,不去摇晃它,会自然清澈。心亦如此!如总摇晃不停,会处于混乱状态,每天给自己一点时间沉淀,和自己沟通,这样你的心会相对清静,不再那么烦躁。

  

【欺骗我的人】增长了我的见识;【绊倒我的人】强化了我的能力;【中伤我的人】砥砺了我的人格;【藐视我的人】觉醒了我的自尊;【斥责我的人】助长了我的智慧;【遗弃我的人】教导了我的独立;【伤害我的人】磨练了我的心志。

 

 识不足则多虑;威不足则多怒;信不足则多言。

 

社交之所以累,是因为每个人都试图表现出自己其实并不具备的品质。

 

 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应该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1、 永远不要跟别人解释你自己。2、别让某人成为你生命中的优先。3、每天早上两个简单的选择:回头去睡或起身逐梦。4、不要让在乎我们的人等待太久或感到失望。5、 别在喜悦时许下承诺,忧伤时做出回答,愤怒时做出决定。6、享受生命的每个当下!7、持续说你很忙,你的明天就永远不会来。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