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人类追求卓越的最高奖赏不是你得到了什么,而是一路上你成为了什么。

 
 
 

日志

 
 

4征兆预示肌肤老化,您了解吗?  

2014-05-06 17:15:12|  分类: 健康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4征兆预示肌肤老化,您了解吗? - 精彩人生 -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导语:衰老似乎对于都市女性来说已越来越年轻化,我们除了面对自身的能量流失外,还要面对生存环境对肌肤的影响以及无力喘息的工作压力。在如此残酷的现实环境中,你的肌肤踏出了衰老的第一步了么?


一、肌肤老化征兆

征兆一:出现细纹

刚开始眼周、唇边会出现干燥性的细小纹路,加上习惯性表情,就会在眼周、鼻侧、嘴角、额头出现凹陷型的皱纹。


征兆二:渐现色斑

大约从30岁开始,两颊会渐渐出现色斑,而随着年龄增加,斑点也会逐渐变大加深。


征兆三:皮肤松垮

随着位于真皮的弹性蛋白逐渐减少,以及地心引力的影响,上眼皮、眼袋、下巴、脸颊、以及整体的轮廓,都会出现松垂的现象。


征兆四:气色暗淡

随着年龄增加,肌肤的气色也会逐渐暗淡,例如眼下的黑眼圈,肌肤整体偏灰、黄、使得气色也呈现衰老状态。


如何解决呢?

雅姿恒时凝颜告诉你秘籍所在~

她,将彻底颠覆国内高档护肤品市场她在日本,韩国,上市半年就已轰动市场, 她就是雅姿恒时凝颜系列,她是皱纹的克星! 演绎不老的传说!

4征兆预示肌肤老化,您了解吗? - 精彩人生 -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4征兆预示肌肤老化,您了解吗? - 精彩人生 - 赵山铭(不经风雨 怎见彩虹?!)

集合三大青春成分:

1、地中海珍贵植物----长寿草菁萃
2、非洲猴面包- ---生命之树精华
3、雅姿独家呈献青春修复结晶----精微六胜肽


首次使用效果:

14天——眼睛周围细纹可淡化 93%

14天——肤色亮度可提升 261%

14天——皮肤弹性可提升 94%

14天——皮肤锁水保湿性可提升达 98%

14天——抵御紫外线侵害可提升 71%

只需要14天让你焕然一新!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